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垮了。

工作了5天···才知道原来要享受工作是很难的。

人生真的要继续如此?虽然只做了5天,但已经好像做到不知明天是几号星期几了。这个就是麻木吗?
我的2个姐妹去了国民服务···很想念她们··连她们去国民服务之前我都不能去送行···亏我还说是她们的姐妹。真的很对不起她们。

 今天难得可以休息一天,在家睡到中午才肯醒,因为蛮久没试过没包袱睡到自然醒的感觉了。。。因为做工,对家人聊天的机会也好像少了···让我觉得因为做工而失去了很多东西酱。


原来,在家无所事事很空闲也是一种幸福!

我·······很想念读书,但已回不了头。毕竟已毕业了。
读书。真的什么都不用想。最多想怎样想借口没做到功课,怕被抓头发指甲那些罢了。
很想念在学校和姐妹们多厕所聊整个小时回到班给老师骂到臭头那种感觉*(只是偶尔)

我还记得哪个时候。当老师进班,同班的朋友一起唱歌给她们听,不同的老师有不同的主题曲。nazeema进来的时候我们会唱生日歌···班上总有个人会带头。我至今仍不明为何我们要唱生日歌。。好笑吧?
而PN ROHAYAH 我们就唱叮当的主题曲。因为她很想叮当。
哈哈
还有一个最经典的。就是PN MARIAH,她一进来我们就会开始唱MARIA,I wil be maria。。。哈哈。这个我们已唱了2年。现在要唱···恐怕已没机会看到她那就快气爆的表情。

感叹人生。感叹人生的每一天永远只有24小时。

1 条评论:

  1. 人生难免都会有起起伏伏~
    而且你要永远都记得~人..永远都是犯贱的
    读书的时候~却想快点的毕业
    可是毕业了之后~却想回到过去=]

    别这样吧~
    就让时间去冲淡每一天
    可能唯有这样你的人生才可以过的平淡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