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累。累。累

昨天……嗄...真是超累的1天。。。星期六BBQ..1点才回到家~
但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老早就要离开我舒服的床[哈哈~其实并不早..因为我懒床到10点才甘愿起来]         
和我老婆们出去买毕业那天穿的衣服~
哎。。。有够累的。。不过也是我开心的一天 __  [^~* ]++
我们走遍金河~ts~pavilli0n~L0T 10~
最后还是在金河解决了我们的问题。。。哈哈
但是,CL0VER & MAVIS老婆因为要做工的关系~和我们在OLD TOWN叹完茶就走掉了


叹完茶过后。。天不作美。。。有够倒霉的~要穿过金河去pavillion那时候正下着倾盆大雨~
你说衰不衰。。。最后只好由d0rris laopo跑去和她的男友借伞。。。
到了pavillion……虽然身体没什么湿。。但脚却湿透了。
哎。。算噜。。。
……其它废话就不多说了…哈…
我们最后还是成功买到了。。。目哈哈^^我用了70多来买。。
不知道算贵吗。。哎哟。。。

最后的最后……我们7点多就搭公车各自回家去了。。。
谢谢我的宝贝们陪我度过了开心的2天_^^ ^^ ^^ ^^ ^^



今天   也是10点多被家人拉起床去出外吃早点。。。
吃完回家后。。。就开始听歌和上网。。。。
不知不觉的。。。现在已经是1点多了。。。。

想下想下。。。突然想到等下有2场补习。。。我想晕了 [>.<]

4点到7点-account
7点到8点-english

哇靠。。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这样过了。。。
直到SPM考完试。。。才能忙完
。。。日子难熬阿!!!!!

不知道和我同样要考试的朋友们有没有此意呢?。。赫赫
大家加油吧...

最近,没什么开电脑了更新照片了。。。因为CARD READER 坏了。。加上插电话USB进电脑。。。不懂干嘛看不到相册里的照片。。不知哪张打哪一张。。。哎。。。很麻烦

就直接不更新了。。。迟点买了新的card reader 才打算吧!


嗯。。时间也不多了。。。我做东西去咯





Y.U.R.I
END ON 1407 PM
SPM COUNTDOWN 15 DAYS MORE..[NO INCLUDE 18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