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凌晨3点了_

整3点钟了.....不知怎么搞的..
想了很多东西...很烦...
烦前途..和钱途..
明明不想去想...
却在这时候跑出来打扰我...
哎...
做人...真难...
不是吗?






现在的我...很迷茫...
有时候追求平凡...却崇拜不平凡...
真的是好麻烦...
哎...
不好意思各位...
又哎了...
人生...很复杂...
但..
人心...更复杂...
真担心迟点出来会是怎样的世界...
请容许我幼稚的想法...
搞那么复杂...要干吗?
算了吧...
自己想那么多干吗...
都是......
自己得空没事做吧...






人...都是一样的...
我也想到复杂了...
有时候...
自己也很复杂...
不知道自己想什么的...
哎...
又来了...
真顶不顺我自己...
别想了...
想那么多只会坏处多...
增加烦恼还不只...
还增加埋白头发...
哈...
还有...
如果再不完贴...
应该会身价暴涨吧...
因为变成了中国国宝...
...
...
你们无言了吧...
哈...
那好吧...
未免身价暴涨...
还是...
安了各位...
早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