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唉..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恕我直接吧。。。
死男人。臭男人。坏男人。去死吧你们!!!!
原谅我这样看待男生。。。只不过最近我的姐妹们真的遇到了坏男人~全部都恢复了单身!

唉!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但也不能看着你们这样而不做什么!
我能做的。只有陪着你们!看着你们伤心难过。我更加不知道我要怎样做。

哎~我不擅长表达。。真不好意思。。。。。
即使分手真的很痛苦_你们要明白日子还是要过。。尽量让自己开心的去面对。
失去了爱情。还有友情。和亲情。
爱情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他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不要为不值得你伤心的人伤心。值得让你伤心的人一定不会让你伤心。

我也体会你们的感受。因为我也是过来人啊。对你们来说。目前最需要的。应该只是时间吧。它会让你觉得无奈。也会让你明白。
等到这件事变淡了。你们会明白。没有他。你还是活得好好的。因为我们还需要做我们想做的。那些。己成了记忆。
人生。就是如此。如此的无奈。爱情。总是脆弱的

明明说好的。不知怎么就散了
明明相爱。却不能相守。
这就是爱情。。。。


这只是我的想法。。。
我会陪着你们度过这段难过的日子。
不再去想这些东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